我不是小妹,可是我卻很樂意幫大家做事情 
因為我那種充實感~
事情文件堆高高,然後一口氣完成!吼~真的很ㄕㄨㄤˇ

我的drink partner張曼蒂不在的第一天
感覺就很空虛..上班嘴巴閒著時,沒人陪我喇豬賽
突然肚子裡的蟲在作祟時,沒人陪我點飲料 
吼..才一天而已,張曼蒂妳快回來啦 
我都快變自閉兒了...


最近的COA好多..多到腦筋快炸掉了 
不過明天要學打字機,齁齁..好期待
豆豆豆的聲音感覺超級"噗囉"的啊 
終於有點像是國貿人了,小小的前進,有點開心
my boss說:多學點是好事
衝啊!!!留米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e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