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Jesus...自從為了跟上台灣的腳步.."下一站,幸福"
家裡的網路就變得宇宙無敵霹靂慢慢慢慢 
傳照片懶..打網誌懶!! 積了一堆照片沒上傳...
可是我的生活還是過的多采多姿,ㄟ...是吧?

報名了下星期level up test,這星期幾乎要來閉門苦讀了
來了兩個月,這時終於要像個學生乖乖坐在書桌前了 
希望天助我也,讓我一次pass吧!plz~
這星期換了下午的選修課程到Business English
但與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以為上課會練習英文書信往來, etc
But,只是老師給個Topic,就進行小組討論...
那也安吶??我不是想要speaking的啊!?
要speaking我不會去選修speaking的課程就好
整節課就這樣一直一直speaking...心情差透了! 


最近的心情很浮躁,或許是已經完全適應這裡的生活
所以心態上有所改變...但總是影響到身邊的人,不太好...
希望我的心情能漸漸穩定下來,工作運快上門吧!!
我又再度需要工作神了 
稅號下來了ㄟ...速度出乎我意料的快,just two weeks...
Fighting!!!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e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