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我的上班族小妹生活嚕! 
每天都衝滿元氣+POWER~GO GO GO 
上班族的生活也已經過了1個多星期
身為副總&業務的小助理,每天都有好多好多歹誌要記牢牢
真的是苦了我的腦袋瓜...
堆到跟山一樣的訂單打不完..
電話也接到手軟..
每張訂單都要一直動腦~我的腦細胞真不知道是復活了?還是死光光... 
好家在我的直屬主管看在我新人~比較不捨念我
果然還是媽媽主管好啦!什麼事都願意教我!感恩 
事情多到記不完..轉身我也成為了便利貼小妹(此時也多個外號...米小妹@@)
雖然這個環境我喜歡..
BUT。老闆的情緒化我真的招架不住...
每天都能聽到他在"皮撇叫"  吼~真的沒甲意!
還有機車的休假制度..害我想出國的夢有點破碎 
太有制度的公司壓力還是很大...
可是就像MIA說的~在這種人身邊工作,哪天得到他的共識,那你就是真的成功了!
歐...共識呀~可能要等很久喔 @@ 實在是太情緒化了!比我還情緒化...
責任制..我討厭這玩意r...
沒有一天準時下班過~我的時間都不等於金錢...

在辦公大樓裡工作的fu哇甲意~
辦公室的視野好好..可以看到中港路的SOGO、金典、ONE
中午又可以吃老媽給我帶的便當...
便當~活了23年..頭一次吃到老媽準備的便當
學生時期沒吃過半次愛心便當~還真的是久違了! 


終究擺脫了1個多月的米蟲
我要漸漸有肖年OL的fu~GO!
有時候,學歷真的不代表一切!
我也不覺得大學和科技大學出來的學生有何差別
有時候,也別太自命清高
自命清高到頭來可能什麼東西都把握不住
委屈自己又怎麼樣?
至少...你有做!那就夠了!不是嗎?


接下來就期待員工旅遊吧! 
時間地點暫時保密
我怕希望越高摔得越大!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e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