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老大 & my boss都不在家
連續出差2 days~
我的神經系統終於可以鬆懈一下下嚕!
老大..你的存在讓我的壓力真的好大好大 
你的情緒化真的很可怕ㄟ...
上班後感覺每天時間都過得好快好快~
8點半進公司沒一會r就到了中餐時間~摸摸摸吃媽咪的便當
1點鐘上班一堆文件等著我~再沒一會r我就下班了...
其實我的小妹生活並不乏味唷!
我已經漸漸能體會到箇中樂趣~其實這份工作有點挑戰性
本人最會的就是逆境中求生存!!    ...

慚慚習慣這種生活..早上賴床5~10分鐘
慚慚習慣我的肚子每天都頂得大大的
慚慚的..很多事情順手了起來
慚慚的..很多事情都要對自己負責
がんばる!!!パワー!!! 



前幾天聽說我被前老闆讚賞
讚賞我的工作能力很好!!!
歐賣尬...真是太surprise吼~~
果然人短小就是精幹呀!!!
唉...之前沒錄取我的每個大boss呀~
可能你們太沒眼光..不然就是我們很沒緣
這樣我會很往自己的臉上貼金嗎?
好像有點喔...因為我自己都覺得很欠揍!!!


前天自己又很手賤不知哪根筋不對的又朝我的瀏海廝殺一番
大家都發現我剪了頭髮...可能是變得太號呆... 
等一領到freshman頭一份薪水我一定要跑去變髮! 哇 哈 哈 ...


果然不出我所料..員工旅遊將延後一個月...
what a bad 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e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