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從今天開始,我會開始害怕接近公佈欄那個area
一張紙價值500元
一個字母價值5000元
一個數字價值5000元
oh~~真的好貴...
我怕到了!我害怕以後我的名字會掛在公佈欄上面
一掛在上面,所以辛苦都白費了!
從今天起,只能告訴自己一定要更加細心
訂單一個細節key錯整個挫咧等
工廠的人看在我是新人的份上,還會傳msn跟我說加油!
吼...當下真的覺得很貼心 
但我也漸漸發現..在這個環境中~我也變得跟boss一樣情緒化
這樣我真的沒甲意!安吶真的不好...
心情不好不能表現在臉上...
掃到颱風尾也只能算自己衰...

開始期待這星期五的來臨~
因為那是...領薪日!!!
希望當我打開存摺的那一刻,我能快樂的飛上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e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