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對我說:妳的危機意識太低,畢竟剛出社會不懂江湖險惡
其實在對我說這話時~我的心中也冒出了很多圈圈...
你也會是其中一個嗎?
其實你也是其中一個吧..是我把人心想的太壞嗎?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我真的過得很不開心..在my boss面前整個沒防備
蠍子心機明明很重!偏偏在這裡我毫無用武之地
我不像我..變得不獨立..沒主見!
工作這麼久,頭一次被這麼強烈的否定我的作事能力
無力還是無力
msn對話,我哪裡用詞錯誤??我哪裡命令工廠做事??
我哪一句不是請問?哪一句不是非常感謝?
他媽的...我都已經這樣低聲下氣跟妳說話!
居然還跑去跟老大說我下令工廠做事!!!
我真是何德何能能有這麼大的能力啊?
難道妳是老闆娘的堂妹就能如此囂張嗎?
ㄍㄢˋ!!!!!!
我今天心中真的很多問號
前陣子還跟我說加油..過幾天就翻臉不認人在背後捅我簍子
害得老大盯上我..合妳意了嗎?
加上今天突然得知最親愛的佩琪居然是最後一天上班了
我整個不行了......
唯一在這個環境的動力沒了...
頻頻凸槌讓my boss都看不下去
頭一次看到my boss發飆..我究竟是怎麼了???
我想~下次出現在佈告欄的名字非我莫屬了!


唉..我想我真的該重新檢視我需要的究竟是什麼?
還是丟出個一句..老娘我不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e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