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啊~~今天衝到8點才打卡
跟my boss聊了足足有30 min之久
她說的沒錯:
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公平,不要要求別人會對你公平!自己覺得自己沒有錯就好!
因為這句話,我釋懷了...
被人誤會雖然很啞口無言,雖然很想為自己辯解什麼
但不公平充斥,多說多討皮痛!
只能選擇埋頭苦幹、積極主動~總有一天終會被肯定的!
而也不會有究竟適不適合這個職位or工作
凡事都是需要經過磨練..主管對你的嚴格要求是對的!
從今後要更加警剔自己,勇敢面對問題
成功之路,總有一天會屬於我的!


精明的咪阿對我說:妳的抗壓性還蠻大的!
謝謝..為了不想讓大家看扁我們7年級生
我可是很努力的壓抑..我要極力證明我不是草莓族! 



be happy 
後天就要飛出去嚕~
Korea..雖然我真的跟你很不熟
希望能在短短的5天內我會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e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