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9點半p.m的卡~真的是頭一遭
不是加班..真的是寒冬,每天的訂單少之又少!少到老大都在哭要砍人 
如此的困境,只能替大家默默暗自祈禱 


老大說我很不聽話
一道雷狠狠的從我頭頂貫穿
聽了整個心都碎了... 
處境很為難..馬摳大哥安慰我老大的心情來的快去的也快
要我別想太多~要我們倆互相警惕
訂單啊訂單~你就多靠我們近一點吧
就算出包,老大的心情也會開心一點

雖然老大早上很生氣的朝我劈了一刀
但中午還是親自大聲叫我去吃他為大家煮的薑母鴨
還是親自盛了一碗給我,還催促我要趁熱吃
破碎的心終於能修復一丁點點點r...


下班後和my boss長聊
就這樣聊到晚上9點多... 
my boss真的對我很好,很多事都替我擋
我真的很愛妳 my boss 
我不想要聽到安慰,因為那會使我堅強的心又稍稍軟了一下
淚水就在眼眶打轉
"不準哭"boss這樣說
"我不會!!!"我勉強露出笑容這樣說
我們彼此都了解老大的脾氣
他會念會罵代表他還對這個人抱有希望
I know...
其實早就習慣老大這種陰晴不定的個性
大聲罵就讓他罵,就算明明不完全是自己的錯,還是得把委屈硬是吞下
可是boss要我有話就說
在職場上,我不會
我只會選擇忍氣吞聲
boss說我的想法單純 反應單純
咪阿說我涉世未深
我不懂這樣有何不好 
但你們都說這樣才是真正保護自己的作法
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就算被罵又怎樣
喔...但我認為說太多老大會認為你頂嘴 話這麼多幹嘛
人啊...真是常常處於兩難啊
裡外不是人
等到哪天我真的成為人,那我就不再是留唯珊了!!!

my boss...我想一直一直做妳得意的小助手
一直到我不能再待在這裡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e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