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說了一句:那個芋仔饅頭看起來好好吃喔!感覺料好實在!
凱西就馬上買給我當早餐吃 
不會吧...我應該是不會被一顆饅頭收買吧!?
不會的不會的,對我太好我會害怕...
但對我不客氣,我會不爽
吼~~~人真的是個很難為的動物ㄟ!!
那...妳還是對我好了,我會照單全收 

齁齁齁...這個月加薪了!!好ㄕㄨㄤˇ...ㄎㄎㄎ
老大還對我說:蜜雪r,這個月妳要請我吃飯喔!!
還表明說以後我的薪水會加很快...
老大喂~不覺得你這句話說的有點晚嗎?
雖然我很感動...
可是吼,大家懂的...my plane...噓~~~
真的是...為時已晚啊!!!


已經調到彰化工廠上班第二天了
每次時間像在飛的一樣,怎麼才剛進公司,馬上就5點半了
整天在工廠裡跑過來跑過去,整個汗是用飆的
呼呼呼...不到一個月,我應該會瘦吧!哈哈哈 

大榮司機...你到底是在屌屁啊!!!
真的很想對你比中指!!! 凸...
居然還敢跟我嗆聲以後我死定了!!!哼...
你算哪根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e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