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fuckin' thing!!

該死的小偷,雖然你偷了我不是很貴重的東西
但你讓我無法用代表開心的顏色筆記錄我在AU的點點滴滴 
學校的宿舍安全性亮起紅燈...
大膽狂妄的小偷,你的行徑誇張到令我發毛...
只要想像當時你摸黑在這小房間摸索,瞬間令我起雞皮疙瘩
總覺得一雙眼睛一直在遠方盯著我們的一舉一動
我對這裡,真的失望透了...


窗戶鎖死,窗廉拉上貼膠帶。

請你,leave me alone, plz!!!




謝謝你,替我找房子
謝謝你,總是不斷的給我安心丸 
那,你可以替我把小偷趕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e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