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orning, housekeers scared me
突然把我房門打開大叫:housekeeping!!!
是有沒有這麼impolite...很無言 

In the afternoon, 和號呆在south bank散步後等候City Cat
結果等錯站,狂奔追著船,好死不死遇到死路
回到碼頭後又發現船剛好離開,就這樣,我們又眼睜睜看著第二班船從我們面前過去...
好不容易等到第三班City Cat,結果在River Side Station遇到二名警察上船驗票
因為我們不是學生,不能使用Concession go card, it's illegal
我們嚇到尿快噴出來...好家在警察伯伯沒有刁難,不然荷包就要噴150元澳幣了...

At night, 號呆煎完牛排煎火腿結果冒大煙,搞的房間的警鈴大響
轉個頭發現整個房間都是白煙...傻眼
警衛很匆忙的跑進房間幫我搧煙,還跟我說如果整棟大樓的警鈴響讓消防隊跑來,I'll pay 9 dollars...


前天,一整天都在驚嚇、不順中度過
怎麼來到AU後,我整個運勢走下坡...
我要拜拜!!!觀音嬤~~~為什麼祢不在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e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