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住宿舍是這呢好玩唷..怎麼我以前都這麼愚蠢不知道咧? 
都怪以前太宅囉!只會關在房間笨笨傻傻的每周繳貴鬆鬆的網路$給坑死人不償命的沙夫斯頓
大家都聚在一起聊天、看書、玩臉書愚蠢的遊戲、明明就坐在旁邊也要玩一下webcam..喔齁齁 
Philippe瞬間變成了我的英文Tr. 
but, unfortunately he'll go back France this month...
yoshi! 我決定啦~這個月我要常跑mansion,把握這僅存不多的school life
這兩天都在ground floor跟大家待到半夜1點多才自己一個人走路回家
Philippe、Hiro n Edison都是大好人啦~都會關心我一個女孩子這麼晚很危險
but, i told that i'm used to going home alone

good good good, 這才是我要的生活嘛~搞什麼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e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