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was my first time ice skating in AU
喔齁齁..有股很懷念的fu 
已經有將近9年的時間沒有在冰上咻過來咻過去了..
想當年的51號在冰上飛馳時還被老師稱讚pose,ㄎㄎㄎ
但..昨日はついてない
我狠狠的被撞了3次....
最嚴重的一次倒地之後我一度起不來,想狠狠哭一場的fu
當下左半邊的腿整支麻痺,走路都有問題..坐也無法坐
目擊的你們應該都有傻眼吧...
真的真的太痛了啦 
可是還是無法澆熄我的ice skating的熱愛 

sunnybank的冰場實在太讚了!
搞的跟夜店沒啥兩樣..嘻哈歌曲害我一度狂飆差點摔出去
拉著衣角像兩小無猜,so interesting
喔齁齁..我還要去我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e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