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19 得知了有個小東西在我肚子裡和我呼吸共同空氣的存在。

其實除了腳水腫了2~3天不退,腫得跟蘿蔔沒兩樣 

及胸部稍漲這2點都很像好朋友要拜訪前的徵兆,其它一點異狀都沒有
但,就是有個念頭:來驗一下吧! 

 

 
登登登登~~~這就是血淋淋的結果

從沒看過第二條線浮現得如此之快,以跑百米的速度急著想要讓我看見
我還在廁所大喊著:蔣介文!懷孕是兩條線還是一條線!?

老頭ㄦ傻了,笑不出來。我覺得心頭有點酸酸的,這個小寶貝來報到了!
沒想到她這麼快就急著來找阿爹阿娘討錢 
(腦海已經開始浮現臭小鬼伸出手,手心向上、甩甩的說:老媽,我沒錢了!背景音樂還是張震嶽的【我要錢】)
就這樣,老頭ㄦ希望的兩人半年蜜月期就這樣咻~的跟我們說掰掰了!好殘酷...


望著從日本高山櫻山八幡宮求來的子授御守...(頭轉向鏡頭,嘴角往左上上揚且顫抖)
  



102/5/20 到正馨婦產科掛號報到
 
不曉得這個小玩意的著床位置是否正確,是否有著陸成功?又或者是昨兒個2隻驗孕棒都見到鬼根本就沒個子兒!心裡難免緊張
臭小鬼,你老娘以後一定會跟你報怨頭一次到婦產科為了跟你見面,我等門診等了2個多小時!!! 火
醫生老伯在肚皮上滾過來滾過去,壓得我膀胱差點炸開,尿差點噴出

滾過來滾過去~怎麼還沒看到傳說中的小荳子咧?該不會真的是烏龍吧!!!

 


登登登登...原來妳靠在這裡!真是個小淘氣

5週了,原來妳已經依偎我這麼點日子了啦!?
那...之前日本8天深度蜜月的奮力追火車,扛行李~妳這小子還能抓得這麼牢!很好~要繼續保持唷!
當我拿著超音波的照片放在老頭ㄦ眼前時,看見了他嘴角的微笑
  


小寶貝。2個阿公阿嬤、阿爹阿娘都歡迎妳的來到唷  
希望妳能健健康康的跟我們say hello
我們都會用盡全力愛妳保護妳。啾咪 
(雖然心中很用力的希望妳會是個女娃兒,ㄎㄎㄎ...) 



什麼叫晴天霹靂!!!???
就是老娘從今天開始不能再踫酒啦~~~

精神糧食頓時失去,心很痛...(咬手帕)
夜生活可能也會漸漸離我遠去...那也安吶
這樣的人生差別也太大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e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