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米血媽咪等了一個星期終於等到照心跳的這天囉
沒想到預約掛號還是等了半個多小時... 看來蛇年的媽咪也很多
諮詢了一下分泌物的問題後就開始了今r個的重頭戲→→→照心跳囉!

超音波滾過來滾過去,又跟小淘氣見面囉~這次似乎長大了一丁丁點兒
滾過來滾過去,滾得有點久...王院長才開口說:心跳似乎還沒出來唷!
os:什麼!!??已經開始在聽心跳啦?老娘還以為會用更pro的儀器咧!   
王院長把儀器的音量調大,只聽見雜訊非常重的聲音,什麼也聽不到...
就這樣,今天的照心跳落空了...

感覺王院長的嘴巴已經開口要說出:不然過個幾天再來照一次吧!
結果卻跟老娘說:只好下個星期再來照一次! (王院長,難道您不知道這1個星期很難等嗎...)
頓時,發現~電腦中,我的檔案裡頭出現幾個非常具有震憾力的5個字!!!
急。迫。性。流。產。 
這是什麼鬼!!??我...我...我沒有看錯吧!!??  
王院長這次也更改了服用葉酸的次數,配方似乎也不太一樣了...
Anyway, 米血媽咪這次整個大受打擊。 整晚睡不安穩...(其實到了半夜還是睡得跟豬一樣!孕婦吼...整個很嗜睡)  



2013/05/28 由於米血媽咪翻來覆去整夜睡不好,整晚煩小淘氣爹爹之後,決定到林聖凱婦產科診所再試試

必須說明:林聖凱婦產科診所是無法預約掛號的唷!採預先抽號碼牌制 
一共分3個時段,早診上午8點25分開始
                    午診下午1點55分開始
                    晚診下午5點55分開始。整個就是...很,大,牌!!!不能預約掛號是怎樣!?又不是每個產婦都不是上班
明明就準時1點55分到唷~可是還是抽到"10",歪腰腰~
下午1點55分開始抽號碼牌,可是看診時間卻是從2點半才開始,大家說說看,是不是真的很大牌!? (但,大牌果然有大牌的道理) 
2點半看診開始,可是整整遲了15分鐘才開始看診的林醫師,老娘我米血的10號硬生生的等到4點鐘...整個都要脊椎僵硬化了

林聖凱婦產科診所和正馨婦產科的儀器相較之下進步多囉~超音波不會像正馨如此深壓才看得到胚胎,整個很舒服  
林醫師人超很風趣 (正馨的王院長也很好唷~走細心耐心路線來著),走進超音波室一見到我就問:上次做超音波是什麼時候?
米血媽咪:哦~昨天!!!  
林醫師整個很想噗哧的說:昨天才照過,請問妳今天來做什麼!? (各位看倌別誤會唷!林醫師的口氣很好,還帶著玩笑口吻)
米血媽咪:因為昨天照不到心跳啊!已經6週了耶! (踱步)

林醫師:6週照不到心跳很正常呀!當然每間診所的儀器解析度不同也有差,不用太緊張!
(os:林醫師,如果你把小雞雞拿掉,自己也當媽咪之後,或許就能體會到照不到baby心跳,媽咪是有多麼多麼的恐懼。
再加上現在網路資訊太發達,隨便估狗一下,都會有好多人分享自己的曾經也照不到baby心跳,更甚至心跳變慢baby不見的心路歷程
    
不過當超音波一照的時候,米血媽咪整個大呼叫:我看到了!!! (頓時有想跳起來捶醫生的fu,因為太興奮

林醫師:最好是妳有看到哦!
米血媽咪:有啊!就是那個白白的點! (哼哼!老娘也是有做功課的,"閱文"無數)
林醫師:唉唷~看來妳的眼力比我好哦!沒錯!那個就是心跳!
登。登。登。登。碰。碰。碰。碰。碰。 (放煙火的聲音) 

不過目前還聽不到心跳聲,所以還不能領媽媽手冊 (淚) 
  需等到第八週再回來檢查才能知道結果,目前都還很不穩定。
臨走前,米血媽咪又問了林醫師一個很蠢的問題:那這樣還有可能會是空包彈嗎? 
林醫師其實有點憋住大笑的回答:都已經看到形了!怎麼還會是空包彈!?
喔喔喔~安吶唷!因為我很怕那50啪森的機率啊... 


(照片中標註CRL的部份就是小淘氣的小心跳唷!其實還有更清楚的畫面,但我沒捕捉到
)  


將。將。將。將。小淘氣的預產日是2014。01。22。左右唷    

大過年的,大家都在玩樂,米血媽咪就只能乖乖在家做月子養身體。嗚嗚嗚... 
看到心跳後,心中的一顆大石頭就放下了,雖然還沒聽到心跳聲,但已經是很大的進步囉~ 
小淘氣的爹爹也終於笑了,我倆終於放鬆囉~馬上大嗑火鍋慶祝 

小淘氣呀小淘氣~你可要乖乖的唷! (指)


米血媽咪努力集氣中,大喊:小淘氣是女生!!!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e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