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0 中午回家休息完畢後整理一下準備上班去
赫然發現 小底褲怎麼會有咖啡色分泌物!?傻眼了...
趕緊傳LINE給小淘氣爹爹說我要去婦產科檢查一下小淘氣,她爹爹居然還回了一句:需要陪妳去嗎?
真是天殺的不識相啊...  
趕緊將手上的工作告一段落,銀行也跑完後,就趕緊朝正馨婦產科飛奔而去。
一到門口就看到爹爹在婦產科裡頭坐穩穩吹冷氣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哪招嗎?  
星期四下午王仁椿院長沒看診,只好掛號另一位江忠芳醫師
不知道是因為下午的關係,還是剛好不是王院長看的診,下午的門診特別好排,咻~的一下就到我了
(其實江忠芳醫師人也不錯唷!又風趣~GET!各位懷孕的媽媽也可以參考一下
跟江醫師說明了發現有咖啡色的血漬後,詢問是不是有吃到不該吃的東西?
早餐1人份中式炒麵+豆漿中午哇阿娘的愛心中餐。其餘應該是沒有吃到什麼怪東西啦...
心中mur mur:還是因為昨r個去salon剪頭腦毛,小姐幫我捏了一下肩頸,但我有立馬阻止 應該不至於流血吧...
各位懷孕的媽媽們請注意哦~老一輩的人常常叮嚀說千萬不能拍孕婦的肩膀及背,是為什麼呢
是因為肩膀靠近脖子附近有一條筋是關於子宮的,要是牽動那條筋會造成子宮的收縮,這樣是對胎兒不好的唷

這樣大家有了解嗎? 一定要注意哦~     

超音波照了一下,江醫師說:有哦~有看到血水。要小心
 
 
上星期在正馨還照不到心跳,今天就有照到囉 但一樣聽不到小淘氣的心跳聲(要整死老娘就是了,這孩子)  
  

拿了,有種,每種都好~大一粒!是想噎死我嗎...
醫生交待要多休息,不要逛大賣場 (那...百貨公司可以嗎?被打)
Anyway,小淘氣實在太折騰米血媽咪我了!這筆帳,以後好好跟妳算!哼哼  




拜託拜託 拜託大家幫忙集氣!集氣小淘氣是個女娃兒呀~~~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e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