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03 爹爹和米血媽咪再度又等了一個星期,今r個主要的目的要來聽小淘氣的心跳聲
希望她今天可以乖乖的一償阿爸阿母的心願,PLZ~~~おねがい~~~

晩上看診真的都要等很久耶!老娘等到歸懶趴火  

從7點多等到9點多才苦苦等到米血媽咪的名字,迫不急待地立馬往診間衝(還要以跑百米速度)
護士上好凝膠之後,就輪到王院長進超音波室了
好緊張哦...今天到底可不可以聽到小淘氣的心跳聲咧?如果聽到了,又會是個怎麼樣的聲音咧
總之,就是好多好多個在腦海中浮現...


看著超音波顯示的電視螢幕,ALOHA~小淘氣,我們又來看妳囉! 
從5/30到6/3,短短的天,小淘氣長大了0.55cm耶!好神奇唷   
接著王院長在鍵盤上按啊按啊,突然聽到"咚咚。咚咚。咚咚。咚咚"頻率無敵快的聲音出現了
螢幕也出現在高低起伏的圖案 我們都知道,這個就是小淘氣的心跳聲   
唉唷~不是我在說,那種感覺...真的只有為人父母才能體會,因為那是屬於自己寶貝的東西。緊緊地牽著我們
我也看到,當聽到小淘氣那像極了火車過山洞無敵快心跳聲的那刻,小淘氣的爹爹又笑了...  
 

 
王院長說小淘氣的心跳大約是120~130下/分
聽到之後我立馬說:所以是女生嗎?(還是用很邀功的語氣)  ((((((而且,到底是哪來的根據啊!?這位太太))))))
感覺王院長有在內心噗哧了一下才回答我:哈哈!這樣還無法確認是男是女啦! (哪來的愚婦!!!
這次很可惜,沒錄到小淘氣首次的心跳聲 因為米血我覺得跟第二次聽到的心跳聲不大一樣,雖然爹爹覺得沒什麼不同(敲頭)
啦啦啦啦~~~看了次的婦產科,這次終於領到阿母手冊囉!!!(放炮慶祝


從即刻起,老娘我真的是個貨真價實的大肚婆囉! (阿不然咧?
漫長產檢的人生就要開麥拉開始囉!花大錢的開始...
這孩子,還沒出生見爹娘,就已經開始會討錢了! (攤手again  


小淘氣~咱們下周再~見~囉



持續集氣中。希望小淘氣是個女娃r,老天爺啊~~~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e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