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11 啦啦啦~~~今r個是米血媽咪第一次產檢
不知怎麼著,在去婦產科前的心情無比緊張,不曉得小淘氣變什麼樣子了... blah blah blah
這次老娘我學聰明了,之前看診完就先預約這次看診,還是排到22號
And, 在家出門前先打電話至診所問目前醫生看到幾號了,覺得差不多了就可以出發囉
雖然到了現場已經9點了,還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看看正馨生意有多麼滴好)
不過不無小補囉,總比每次來都等個2個多小時屁股都長痣瘡來的好吧!?對沒!?對沒!?(手叉胸狀)   

First,掛號。
白衣天使依照慣例收了掛號費150元。錢哪~  
過了一會兒又問:咦?今天是來產檢的嗎?
米血媽咪:是啊!
白衣天使:那有帶媽媽手冊嗎?這50元退還給妳!
咦???是因為產檢的關係嗎???所以掛號費只要100元。甘系安吶 
接著,就拿給我一"條"試紙,要我對著下方有顏色的部份尿就可以了! (此時,小淘氣的爹爹已經溜去坐在椅子上玩他的神魔,完全不管孕婦的死活
雖然試紙很長,可是還是很怕尿到自己的手...  

完成之後很害羞的將試紙拿去櫃檯給白衣天使 護士小姐看了一眼就說:好了!這樣可以了!
なに~~~阿是怎麼一回事???怎麼都沒有跟我說是要檢驗什麼碗糕啊...
接著又另外一位白衣天使呼喚我,要我過去抽血
媽媽咪呀歐麥尬的... 雖然不怕針筒這玩意ㄦ,但距離抽血大概已經是...年前了吧!驚驚。怕怕。(喜愛林正英的殭屍電影就知道我在學誰說話!ㄎㄎㄎ...
怎麼感覺孕婦在抽血抽得特別慢,又特別酸,酸到我眉頭都皺了...

 
然後,一樣沒有告訴我到底抽血要檢驗什麼 (歪腰)

 

接著進入診間後如往常的諮詢後就進入了超音波室,小淘氣小淘氣~          
這次帶了相機,拍了好多小淘氣的模樣,但一樣只是小小白白的東東,不過~才8天,小淘氣又長大了0.74cm
 
  

 

一樣也聽了小淘氣的心跳 我覺得這次的心跳聲跟上次的不太一樣耶~沒有第一次那麼的宇宙無敵快速 
但還是很興奮,因為知道小淘氣還是好好的乖乖的在媽咪肚子裡快活

小淘氣心跳聲

(可能需要用IE瀏覽器才能看到播放器唷) 
然後,爹爹問了王院長:那大概什麼時候能知道是男生女生呢? (孩子的爹,是有這麼心急嗎
王院長:或許下次來產檢就可以知道囉! 
再次なに~~~!!!是有這麼快嗎?可是我聽說大部份都要等到4.5個月耶!而且還得碰運氣看孩子爽不爽給你看!喔齁齁齁... 
所以現在爹爹每天給小淘氣洗腦,要她乖乖,下次要大方的給爸比媽咪看!哈哈~
就這樣,看診又結束了。怎麼我每次看診都特別快,感覺等別人都等很久耶...不太划算的fu (摸鼻子)
趕緊去預約下次的產檢,號!!!是號耶!!!好前面哦~うれしい~~~(灑花) 



集氣。集氣樓頂招樓咖,阿爸招阿媽~大夥ㄦ都來集氣小淘氣是...女孩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e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