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遠都不會記得你再和他纏綿時.我在哪...
為ㄌ你生病..不吃飯.放棄自己...
委屈自己...你不珍惜...跟著你...嫌我煩....
為ㄌ你看不到太陽.放棄自己...
她不是你要ㄉ...我成ㄌ避風港....
最後...要追求別人...又把我狠狠ㄉ丟下...
叫我調適心態...其實你對別人獻殷情....
在晚上..在冷風裡...在你家樓下....抱著頭痛哭...
為ㄌ你失去靈魂...你在哪??
你孤單ㄉ時候去你家...我是你ㄉ避風港....
我們遺失ㄌ最美好ㄉ那部份...再你自私ㄉ那一刻...
學著忘記.視而不見在你深愛那個人時...是困難ㄉ...
→你傷到ㄉ不只是我ㄉ心..是我ㄉ靈魂...因為我拿靈魂去愛你...
每當我哭...你看到我ㄉ眼淚就像看到下雨....「討厭!又下雨ㄌ!最討厭雨天ㄌ~~煩死ㄌ~~」
看到你莫不在乎...
我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e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