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漸漸看懂感情ㄌ...我發現愛情長跑是件很困難ㄉ事,
一但失去新鮮感..似乎對一班人而言就似乎感情ㄉ壽命就差不多ㄌ~~
現在ㄉ我們是一點問題都沒有..沒有所謂ㄉ第三者...只有所謂ㄉ:是習慣??還是愛??
可能連你都不敢否認~~這就是我看懂..為何那麼多人只享受愛情ㄉ甜味..而不想承擔接著而來ㄉ
責任和問題~~"開心就好成ㄌ最重要ㄉ核心"....但看ㄉ越清楚我卻越不想在去接受愛情~~
這或許是我妹妹他一只跟我說想一個人ㄉ原因吧...因為結果都一樣~~
有一方一定是痛苦ㄉ~~感情就是如此~~~
我~~不哭ㄌ~~我是時候該學著看清.學著站起來..學著看看鏡子裡需要自己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e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