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吵架....還是吵架~~~不知道我怎麼可以對你那麼不滿...
或許就像你說ㄉ...我根本就沒有原諒你~~~
有人說過:歌星剛出道ㄉ時候最美.只想把歌唱好ㄉ熱忱最迷人....
就像我們剛在一起時...你會誇我好...跟朋友說我對你好!!跟我說有我就夠...
到現在種種傷害讓我不平衡.受傷!!說我脾氣差.不夠溫柔~~
◎是不是我們最迷人ㄉ時候已經過ㄌ...現在ㄉ我們就像被過度包裝.大頭症不知為ㄌ什麼而存活ㄉ明星...◎
為什麼再最完美ㄉ時後我們都沒有好好珍惜~~~為什麼我真正原諒你ㄉ時候你一錯在錯讓我覺得不值得~~~
●為什麼???現在ㄉ我們是彼此痛苦ㄉ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e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